《中国好声音》漳州分赛区前10强出炉

zz.fjsen.com  2016-05-25 14:14:26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5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生 庄雅芬)5月23日,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福建省漳州分赛区决赛在漳州佰翔圆山酒店落下帷幕,37名选手亮出拿手歌曲倾情演绎,用不同语言诠释音乐梦想,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经过几场激烈角逐,10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进军福建赛区决赛阶段的资格。

自5月4日开赛以来,漳州分赛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吸引了近200位音乐爱好者参与。在海选、复赛、决赛一路走来,选手们纷纷秀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各种不同曲风的精彩演绎俨然让比赛现场变成一场视听盛宴,满怀着对音乐的执着热爱,将自己最动听的歌声绽放在舞台上在漳州掀起了一股好声音狂潮。

决赛现场,共有25名晋级选手参与角逐,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最终角逐出10名晋级福建赛区决赛的选手。

三位专业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其中,漳州市流行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钰在赛后对漳州赛区的选手表现赞不绝口,她说:“漳州赛区的选手们歌唱风格多样,而且音色十分特别,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自己的个性,希望晋级选手们能在省赛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来参加中国好声音的选手都是专业的,我能进入决赛已经是意料之外的事了。走到这步我已经很开心,最后没进福建赛区我也无悔了。”复赛选手游芷岚说道。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中国好声音》 漳州分赛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