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喜获外研社全国英语辩论赛三等奖

zz.fjsen.com  2016-05-26 15:10: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闽师萱)第19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日前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落下帷幕,闽南师大外国语学院学生姜悦、黄小宏从近50000名学生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以及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外语教学和研究出版社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团委承办,是目前全国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英语口语比赛。本次全国总决赛的124支全国队伍来自全国东、西、南、北四大赛区共400余所高校近五万名参加师生中选拔出来的优秀晋级队伍,闽南师大外国语学院队伍作为福建省四所晋级队伍之一参加了此次总决赛。经过2天八轮循环赛的激烈比拼,姜悦、黄小宏最终夺得本次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在福建高校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厦门大学。

闽南师范大学张心怡老师担任此次全国总决赛的副总裁判长,并被外研社授予“功勋评委”称号。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外国语学院学子 英语辩论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