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杨梅丰收季 交警提醒:“占道”杨梅卖不得

zz.fjsen.com  2016-05-26 16:17:19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沈秋芳 江巧丽)“五月不热疑清秋,玉盘杨梅为君设”,正是“江北荷花开,江南杨梅热”的季节,在漳州杨梅生产基地之一的龙海市,鲜嫩多汁、酸甜可口的杨梅又上市了。今年杨梅喜获收获,一些果农贪图方便,在主干道路边占用路面摆起了杨梅摊位,生意还十分红火。

 

交警劝导路边的果农

近日,龙海交警组织民警在省道西港线龙海市港尾镇岭口路段、梅市村路段、省道漳东线龙海市港尾镇省山村路段、古城村路段,特别是港尾镇梅市村圆环十字路口,对非法占用车道的摊主进行劝导,对违法停放车辆进行劝离,并主动帮忙将摊位、车辆转移到安全区域。同时对果农们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讲解违停、违占交通道路的危险性,劝导果农到不影响交通安全的地段摆摊设点,确保交通安全和经济增收两不误。

交警部门提示,“马路杨梅市场”妨碍了车辆正常通行,容易导致交通拥堵,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请果农不要占用路面售卖,也请车主不要逗留购买杨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杨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