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补贴 漳州市民将迎来低票价世界级演出

zz.fjsen.com  2016-05-27 09:40:05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文/图)歌舞剧《卡门》、魔术音乐秀《魔笛》、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世界级的大剧即将在漳州人民剧场上演。从6月开始,漳州的小伙伴每个月都能以低票价享受世界级的视听盛宴。这是记者昨天从漳州文化年舞台精品剧目推介会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漳州文化年是漳州市政府引导,漳州市文广新局指导,福建环艺演出公司具体落实推出的(2016~2018)系列剧目演出活动。福建环艺演出有限公司从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国引进精彩的特色演出精品剧目。定于漳州人民剧场每月推出1~2场精彩的剧目演出,为漳州文化演出市场打造一系列好戏连台高规格高水准的视听盛宴。

漳州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简艺耕在推介会上介绍,目前漳州的精品演出偏少,而老百姓想看大剧没有地方看,即使有得看,一些演出的高票价也让人望而却步,出现了供需失衡的状态。今年,漳州市政府提供一笔经费补贴,对大型商业性演出给予扶持,让观众享受世界级文化实惠大餐。

市民可以通过公众号“福建环艺演出”进行充值购票、定位、取票等操作,可全年在漳州市人民剧场演出剧目中(儿童音乐剧、亲子剧互动体验剧、话剧、歌舞剧、交响乐、演唱会、音乐剧等)任选一部观看,同时可享受漳州地区多家联盟商家赠送的免费大礼。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政府补贴 漳州 票价 世界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