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片仔癀促营销 平和白芽奇兰驶上快车道

zz.fjsen.com  2016-05-27 10:33: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年来,平和县白芽奇兰茶主产地崎岭乡,通过大力实施现代茶叶项目,优化茶产业,做大做强白芽奇兰茶产业,助力白芽奇兰茶走向国内外市场。

近年来,福建天用茶业有限公司与“漳州三宝”之一片的仔癀集团形成战略合作,借助片仔癀集团知名品牌和的影响力,共同开拓优质茶叶,引领崎岭乡茶企业改变营销理念,致力将白芽奇兰茶产业引向更高端市场。福建天用茶业有限公司曾天用告诉记者,片仔癀资金比较雄厚,广告量大,带动奇兰的发展。“尤其是很多大城市的宾馆、机场都有白芽奇兰,大大提高平和白芽奇兰茶的知名度。”

与天用茶业有限公司一样,以生产、加工、销售白芽奇兰茶为主的漳州玉露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着“绿色有机”的产品理念,通过举办名优茶鉴评会、茶王赛、等各种形式的白芽奇兰茶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茶叶质量安全水平,拓展公司出口销量。

据了解,为了让崎岭乡的白芽奇兰茶符合出口国要求以及占领国内市场,近年来,崎岭乡通过举行茶叶标准化管理免费培训班,建设示范区推广有机茶标准化种植、生产,不断提升茶叶品质,并在上海、深圳、广州等20多个大中城市建立白芽奇兰销售网点,使白芽奇兰茶持续出口日本、欧盟、美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及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片仔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