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爱心回收中心举办六一捐赠活动 送出四百余本书

zz.fjsen.com  2016-05-30 09:23: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杰 本网记者 王亚男)5月29日上午,漳州市爱心物品回收中心和闽南师大文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们在平和县双马小学,举办了“六•一特别活动之‘爱心放飞梦想 ’”捐赠活动。双马小学校长张锦发、老师代表及60多名同学参与了捐赠仪式。

依傍着青山蓝天,阳光灿烂,张锦发的致辞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感谢和支持。小朋友们也带来了精彩的传统武术和舞蹈表演,激情与活力在他们稚气的脸蛋上得到了充分的阐释。活动过程中穿插了几个小游戏,“你说hello我说hi”的口号很快让孩子们集中起来,志愿者们也参与了有趣的萝卜蹲和抱团游戏,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活跃到高潮。

活动最后进行捐赠仪式,漳州市爱心回收中心负责人贾媛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双马小学捐赠了四百余本儿童书籍、160件衣服,毛绒玩具100个,文具盒60、手提袋60个,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分发了爱心物品,他们爱不释手地拿着礼物,洋溢着最童真的笑颜。

“这次活动意义非凡,相信对于孩子们是一个非常独特、惊喜的六一,他们不仅感受到了快乐,也懂得该如何感恩。”张锦发由衷的说道。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