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两少年相继落水一溺亡一失踪 暑期安全敲警钟

zz.fjsen.com  2016-05-30 09:43: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30日讯(海都记者 陈青松 白志强 文/图)昨日傍晚6时30分,漳州诏安桥东镇铁炉港下,一辆白色的自行车孤单地躺在小树林里。前天中午,它的主人——13岁的小伟(化名),在离小树林四五百米远的海边戏水,再也没有回来。

而在海边,17岁初中生阿明(化名)的家属还在苦苦等待。就在小伟被海浪卷走10多分钟后,阿明同样被1米多高的海浪卷走,至今没有找到。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从诏安警方获悉,救援仍在进行中。

没能救出溺水的学生,老沈很沮丧

没能救出溺水的学生,老沈很沮丧

【救人者说】

他刚报完警 又一少年卷入海中

“两个孩子,就这么没了!”直到昨天下午,老沈依然很沮丧。

59岁的老沈在海边开了一家简易的便利店,向游人兜售矿泉水、零食等。他说,28日下午2点多,一个年轻人急匆匆地找到他求助,称前面沙滩边一个小孩被卷进海里了,但年轻人不会游泳。

老沈急忙跑过去,当时正涨潮,一个浪比一个浪急,“我下海找了一圈,没找到孩子,1米多高的浪,我也不敢深入。”老沈准备回店找手机报警,见四周又围过来七八个十六七岁的男孩,他立即叮嘱这些孩子,“不要下水了,刚刚一个小孩被卷走了”。

“救命,救命啊!”10多分钟后,老沈报完警,还没赶回现场,就听到那边又传来呼救声。老沈心里一紧,小跑过去,刚才那群围观的男孩们说,他们的同学刚下水,就被一个浪花打倒,卷走了。

经诏安警方核实,先被海浪卷走的小孩是13岁的小伟,桥东镇洪洲村人,而接着落水的是17岁的阿明,南诏镇梅峰村人。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诏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