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老人因病欲索桥上轻生 幸热心警民及时救助

zz.fjsen.com  2016-05-31 09:49:49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只因患有癌症,7旬老汉游先生一直有轻生的念头,并前往龙海紫泥镇线索桥准备跳江自杀,幸有好心人发现并报警,经过民警及时疏导劝离,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5月30日一大早,漳州市芗城区游先生专程到龙海紫泥派出所向民警送上“为民服务、忠于职守”的锦旗,感谢民警对其父亲的及时救助。

原来,游先生七十多岁的老父亲患有癌症,一直有轻生的念头。2016年5月20日傍晚,游老先生从芗城区搭乘的士到紫泥镇悬索桥上准备跳江自杀,被大桥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发现并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张锦龙等人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一老人在蹲坐在索桥边,民警通过近半个小时的劝说,才将老人劝离桥面。但老人始终拒绝透露其身份,民警就将其带回派出所安顿起来,民警为老人端上茶水,准备晚饭。老人眼看民警对其热情关爱,主动和民警交谈,通过了解民警得知其姓游,是漳州市芗城区人,因为患有癌症不想拖累家人滋生轻生。民警一边做老人工作,一边与老人家属联系,心急如焚正在江东桥附近寻找老人的家属马上赶到派出所把老人安全接回家。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轻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