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上演“猫抓老鼠”好戏 过路贼看得过瘾不料自投罗网

zz.fjsen.com  2016-05-31 11:27:17  罗培新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看到眼前上演“猫抓老鼠”的好戏,一个过路贼看得大呼过瘾。不料,他为此露出马脚,引来怀疑,结果自投罗网。昨日凌晨,市区世纪广场发生这样一件奇事。

当日凌晨两点半,一名男子飞快骑着电动车,神色慌张。正在巡逻的龙溪猎鼠反扒志愿者立马跟踪,同时将情况通知巷口派出所。民警和猎鼠队员在世纪广场内街将该名男子截停,对方弃车逃窜。民警和猎鼠队员费了一番折腾,将其制服。民警在该名男子身上搜出撬锁棒五把、扳手一把、螺丝刀一把、伪造车牌一副,以及一把锋利无比的管制刀具。

在抓捕中,另有一名男子驾驶无牌摩托车放慢车速,饶有兴趣地观看。猎鼠队队员依据经验判断,感觉该男子不对劲,具有作案嫌疑。于是队员们对其跟踪。十几分钟后,猎鼠队员在龙文区明发商业广场将该名男子截停。该男子也弃车狂奔,并将随身作案工具扔在路边草丛,但最终还是被擒获。在十几个市民的热心帮助下,猎鼠队队员在草丛中找到两把撬锁棒、管制工具。该名男子向赶到的警察承认自己也是小偷,并有吸毒行为。(记者 罗培新)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猫抓老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