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学子赴厦门外国语中学开展考前素拓活动

zz.fjsen.com  2016-06-02 15:39: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日讯(通讯员 郑雅彬)5月30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携手筼筜街道为厦门外国语中学初中部开展考前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是筼筜街道青春期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闽南师大对外开展素质拓展辅导的新开端。

  该素拓活动由减压暖身操、魔力动力圈、呼啦圈传送、互赠祝福语五部分组成。活动一开始,来自闽南师大的董珅分享个人经历,与同学们拉近距离,为整场素拓奠定了轻松愉悦的氛围。紧接着,在一个个环节中同学们逐渐甩开烦恼、忘记压力投入到素拓活动中;并且在游戏中感受团队的力量与坚持的可贵;同时,用自己最真诚的祝福鼓励彼此、相互促进。

  最后,闽南师大张灵聪教授为在场的学生送上了祝福:从容面对中考,发挥最好的水平。

此次的考前素质拓展活动,有助于同学们释放压力,放松真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中考、迎接中考。

  据悉,闽南师范大学教科院心理系已组织前往厦门市松柏中学高中部、初中部开展考前辅导减压素拓活动,并将成为长期合作项目。近年来,闽南师大鼓励青年学生结合专业优势,走出校门,向外拓展志愿服务活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闽南师大学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