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名在港常山乡亲共话乡梓情 共绘发展蓝图

zz.fjsen.com  2016-06-03 11:33: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3日讯(通讯员 方子俊 本网记者 苏益纯)日前,香港漳州常山同乡联谊会在香港荃湾举行第三届理监事换届就职典礼,636名在港常山乡亲起居一堂,共话乡梓之情,共绘发展蓝图。活动中,理监事举行就职典礼,并为在港常山优秀学子颁发奖学金,在港乡亲与常山乡亲共同表演了15个东南亚特色歌舞表演,极大活跃了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在港乡爱乡的热情。

 香港漳州常山同乡联谊会是香港漳州总会中一支活力充沛的队伍,他们团结归国侨胞、侨眷,积极回乡投资创业,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为建设富美常山做出巨大贡献。新一届的理监事表示今后将继续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促进常山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香港漳州常山同乡联谊会于2006年成立,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秉承“爱国、爱港、爱乡和团结在港乡亲”的宗旨,密切联谊常山在港乡亲,团结广大归侨、侨眷,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大力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热心关注和积极参与常山的改革发展,为常山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