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zz.fjsen.com  2016-06-03 18:07: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员工。近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特邀漳州市人大研究室主任、原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郑海洋就学习党章党规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洪跃峰、傅永灿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聆听了本次党课教育讲座。

 

讲座上,郑海洋主任结合自身学习党章党规的心得体会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方面进行分析阐述。围绕为什么开展“两学一做”,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等方面进行解读,为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指导。

整堂讲座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对在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准确学习、领会、贯彻党章党规有重要的帮助。

参加培训的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切实教育引导各支部党员干部学习“两学一做”,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深化党内教育,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学习教育的开展,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

为了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5月份以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兴业银行总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组织学习讨论,按照”三会一课“制度定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每季召开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围绕一个专题组织讨论。各党支部每二周报送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重点围绕各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的特色,突出三个“实”即学得实、做得实、能取得实效。让全行党员对“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