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夜读 南靖交通执法大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

zz.fjsen.com  2016-06-03 18:34:37  陈海林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3日讯(通讯员 陈海林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5月30日晚上,南靖交通执法大队会议室灯火通明,大队全体党员干部20多人汇聚一堂,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活动。

据悉,启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后,县交通执法大队结合执法工作实际,利用每周一夜读学习制度,开展“夜间学堂”,采取集中学习方式,由理论知识和经验丰富的党员干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与做的重要性,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专题,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当天晚上,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长刘和平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组织全体党员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进行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一起来,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深刻认识到违法违纪、贪婪腐败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把“讲政治,有信念”贯彻到交通执法工作的始终,时时刻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交通执法事业的发展提供廉政保障。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