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 漳州市区5考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zz.fjsen.com  2016-06-06 09:01:20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6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陈衍芬 林杰雄) 记者从漳州芗城区、龙文区交警部门获悉,6月7日、8日,市区3个考点,龙文区2个考点的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此外,6日考生前往熟悉考场时段也将进行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提醒考生及家长,高考期间考生在途中一旦遇到交通意外情况,要及时拨打“122”交通报警服务电话向交警求助,交警将在第一时间帮助考生赶往考点,并为接送考生的车辆提供通行便利。另外,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规划行程,避开高考管制时段和路段,禁止鸣笛。 

芗城区 

芗城区高考考点有漳州一中、漳州二中、漳州三中。6月7日、8日,这3个考点交通管制时间为7:40至考试结束,13:45(8日为13:30)至考试结束。 

特别提醒,漳州二中门口路段(东至武庙路口西至闽南师大逸夫楼),在考试期间该路段实行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新华西路与县前直街路口,禁止公交车驶入。 

交通管制路段还包括:钟法路与新华西路岔口、钟法路的瑞京路口至漳州二中路段、钟法路与南昌路岔口、钟法路与修文西路岔口、胜利西路与建设路岔口、胜利西路与钟法路岔口、漳州一中南门(胜利路)门口、漳州一中东门(大通北路)门口,漳州三中门口,漳州三中周边路段。 

龙文区 

龙文区有两个考点,分别为漳州实验中学、龙文中学。管制时间为6月7日、8日,时段为7:30—12:30、13:30—18:30。届时禁止非接送车辆进入该路段。 

实验中学考点管制路段:新浦东路至龙溪路,南昌路至龙江路(实验中学南昌路大门),南昌路至龙溪路,实验中学门口。 

龙文中学考点管制路段:福岐北路至漳华东路,福岐北路至天宅路,龙文中学门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高考 漳州 交通管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