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重拳出击擒毒魔 四“瘾君子”同日被查

zz.fjsen.com  2016-06-06 10:47: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6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在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中,龙海市公安局海澄派出所重拳出击,同一日抓获4名吸毒人员。

6月4日11时许,龙海海澄派出所接到举报称“在海澄镇屿上村沉屿社一民房有人吸毒”。接报后,该所迅速召集精干警力,部署行动。民警赶到现场后破门而入,在房内抓获两名吸毒嫌疑人张某双(女,33岁,榜山人)、吴某婷(女,23岁,云霄人)。

经查,张某双从2015年初开始,在芗城区和龙海市一带用矿泉水瓶配合吸管吸食的方式吸食冰毒多次;吴某婷从2015年底至今不定时多次在海澄镇屿上村沉屿一民房内用自制工具吸食冰毒,每次吸食数口。

随后,民警根据线索,在海澄屿上村沉屿社另一民房内抓获吸毒嫌疑人陈某聪(男,30岁,浮宫人)。在海澄内楼村一民宅抓获吸毒嫌疑人刘某辉(男,54岁,海澄人),经检测该四名嫌疑人的尿液结果均呈阳性。

目前,违法嫌疑人张某双、吴某婷等四人已被采取强制戒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