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执法直属大队打响夏季整治非法营运攻坚战

zz.fjsen.com  2016-06-06 11:2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直属大队通过部门联合、设点布控、错时检查等工作形式,突出整治人力三轮车违规加装动力装置、私家车非法营法等问题,打响了夏季整治非法营攻坚战。

一是部门联动,形成执法整体合力。大队联合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等执法单位,结合市公安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交通秩序改善提升工程专项整治行动,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勤联动,互联互动执法,形成执法整体合力。

二是设点布控,形成全方位整治体系。大队每天抽调30人3辆专车3个执法分队,在市区15条重点路段开展整治工作,对市医院、沃尔玛、万达广场、汽车站等重点部位设点布控排查,形成点线面“三位一体”的网络化整治体系。

三是错时检查,形成整治高压态势。大队全队动员,实行错时工作制,整治时间实行白加黑,突出夜间19点至22点时段开展错时检查,采取超常规措施集中整治。

截至目前,大队共出动车辆32辆次,人员140人次,查处出租车违法案件20件,查获“非法营运”黑车16辆,效果明显。(熊林)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