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轴货车载93吨河砂! 南靖反常规执法扼制违法超限运输

zz.fjsen.com  2016-06-06 11:38:06  陈海林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6日讯(通讯员 陈海林 高智勇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这辆货车也够“牛”的,四轴的货车竟然拉了93吨的河砂!试图趁交通执法人员早上休息时间超限运输,结果被逮个正着。

6月2日、3日连续两天,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加大对国道319线、山旧线等路段过往的超限运输车辆的严厉查处,重点打击车货总重超过55吨的超限运输车辆,共查获超限运输车辆16辆,其中超限100%以上的严重超限车辆1辆。

2日早上6时许,在山旧线钟古路段,执法人员发现4辆运输河砂的车辆远远驶来,根据经验,初步判断这些车辆涉嫌超限运输,当即上前将车队拦下,经过磅检测,发现这4辆车均属于超限运输,其中有一辆四轴的货车,竟然拉了93吨的河砂,超限率达100%以上。随后,执法人员安排卸载处理,并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据介绍,此次行动,执法人员克服疲劳、夜间嗜睡等困难,利用早上和夜间休息时间,适时调整工作思路,实行反常规执法,有力地打击了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并对其他存在侥幸心理的驾驶员起到了警示和告诫作用。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