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路放 骑游花都”200骑手健康骑行为海峡茶会预热

zz.fjsen.com  2016-06-06 15:12:44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6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6月4日上午,近两百名自行车骑手聚集东南花都,开展“心花路放 骑游花都”骑游活动。

参与活动的有漳州旅投集团以及东南花都、芗江酒店、漳州宾馆等单位的数支骑手队伍。本次骑游活动总里程15公里,路线从东南花都主广场骑行至东南花都宾馆,而后绕到甘棠驿站,最后回到东南花都主广场。沿途一路热情如火的凤凰花盛开,青翠欲滴的绿树如茵,啼叫不息的鸟叫声,皆是美景。

据悉,本次骑游活动是海峡茶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进一步预热第三届海峡(漳州)茶会,倡导健康、向上、时尚、环保的生活理念,和绿色出行的公益精神。同时,通过组织开展集团骑游活动,也将增进团队情感,增强凝聚力,推广东南花都生态旅游资源。

参与骑游活动的陈女士介绍,她开始骑自行车已有三四年的时间,基本每天都会骑上一个小时的时间,“上班的时间是紧张和枯燥的,只有骑车的时候是最放松的。可以慢慢的骑车,也可以快一些骑车,还可以一边享受迎面吹来的风,很舒服。”陈女士说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骑手 骑行 东南花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