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加强隐患排查 做好高考期间交通运输保障

zz.fjsen.com  2016-06-06 15:34:01  陈海林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6日讯(通讯员 陈海林 高智勇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 “莘莘学子十年寒窗,功成名就只待今朝”,又是一年高考季。据气象台预报,高考期间,南靖县多阵雨或雷阵雨。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高考期间交通运输执法保障工作。

6月5日至6日,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提前进行调查摸底,积极与各考生的学校沟通,及时掌握考生运输需求信息。同时,加强对承运县城辖区外的二中、四中的高考考生的11辆客运车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求承运送考生的长运南靖分公司储备充足运力,选派优秀驾驶人员和车容车貌好的客运车辆担任运送学生任务,保障考生运输安全。

同时,该大队还对学校、车站等重点区域周围进行不间断巡查,从严查处接送考生的“非法营运”行为,对通往学校周边道路加强巡查力度,及时清理整顿占道经营等影响公路畅通的行为,确保运送考生的车辆畅通无阻。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