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屡教不改 躲厕所吸毒第五次被拘

zz.fjsen.com  2016-06-07 16:13: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7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本网记者 陈志远)因为吸毒,他败光家产。本已痛改前非,不料糊涂时,重染恶习。6月5日,躲在家中厕所里吸毒的许某忠被龙海警方抓获。

从2006年9月开始,许某忠因交友不慎,沾染上了毒品,就此一发不可收拾。不到几年的时间,就败光了家里积蓄家产,亲人对他也唯恐避之不及。打那以后,许某忠借毒消愁,在此期间,他“四进四出”派出所被强制戒毒。2015年因非法持有毒品罪被龙海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后于2016年5月9日刑满释放。

2016年6月5日,龙海双弟派出所接到举报称“有人在石码镇海关后港一民宅吸食毒品”。民警随后赶赴现场,在该民宅抓获一名可疑男子。

经审查,该男子是34岁的龙海石码人许某忠,他对从2016年5月9日开始在其家中厕所里每天以蒸馏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三次,每次吸食约0.5克的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许某忠经尿液甲基安非他明试剂检测结果呈阳性。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瘾君子 吸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