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通监督举报直通车 群众可随手拍随时报

zz.fjsen.com  2016-06-08 09:08:59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党风政风监督 漳州开通举报直通车

东南网6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端午节前夕,漳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开通“党风政风监督举报直通车”,方便党员、干部、群众对身边发生的“四风”问题进行举报监督。

举报人可直接登录漳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点击“党风政风监督举报直通车”进入举报平台,填写举报信息和内容,上传相关图片、视频,提交发送。举报人可选择署实名或匿名举报,根据获得的查询码进行举报查询,实时跟踪了解举报问题的办理进展情况和处理结果。

据悉,这是继今年1月23日漳州市纪委在“漳州纪检”微信公众号开设“四风”举报“一键通”,鼓励群众通过手机照片、视频、文字反映身边的“四风”问题之后,进一步拓宽群众举报渠道的举措。通过“四风”举报“一键通”、党风政风监督举报直通车“一微”“一网”举报平台,群众发现身边的“四风”问题可随手拍、随时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监督 举报 直通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