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警发布端午出行“避堵”攻略 看了你就不闹心了

zz.fjsen.com  2016-06-08 10:14: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或出门看龙舟,或回家探亲访友,想必大家各有安排。既然要出门,自然要多关注一下道路情况,不然遇上堵车就堵心了。

交警部门根据近年来端午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出行规律和今年的特点,罗列出可能发生拥堵的路段和危险路段,为车主准备了一份出行攻略。

事故易发路段:

台商区

1、国道福昆线(295KM-303KM)镇区文圃大道路口到林美大道路段:该施工路段实行单幅双向通行,加上沿线村庄、企业密集,岔路口多,过往的大货车极易与岔路驶出的摩托车、电动车发生刮擦。驾驶员途经施工路段时应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2、县道浦角线(30KM+900M-32KM+900M)新村社路口至石门路段:该路段有两处连续弯道兼陡坡,公路两侧居民区和厂矿较多,过往车辆下坡时应减速慢行,注意避让。

龙海

省道官九线通往平和县三平寺通道的九湖新春村至林下村路段:该路段车流量大,夜间无照明,路中无隔离设施,交会车易发生碰撞。道路两侧村庄多、工厂多、路口多、店面多,主干道车辆与支路进出的车辆、横穿的车辆、行人易发生碰撞。驾驶员应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

平和

1、文峰镇黄井村黄井圩路段(126KM+900M-128KM+100M):该路段为集镇路段,道路两侧民居密集,车流量大,交通状况复杂,驾驶员应减速慢行;

2、平和县文峰镇文美村高速路口路段(136KM+400M-136KM+400M):车流量大,视距不足,转弯车辆与直行车辆易发生碰撞,驾驶员应减速慢行;

3、平和县小溪镇西环路段联光村路口:山体损坏,易发生塌方,驾驶员应注意观察道路情况。

漳浦

沿海大通道G228赤湖东城路段:车流、人流密集,过往车辆应减速慢行。

南靖

国道厦成线南靖路段的金山镇新内村至东建村(119KM-123KM):该路段为危险和事故多发路段,村庄多,路口多,过往车辆应减速慢行。

长泰

浦角线溪东至十里朝天岭:长下坡,过往车辆应减速慢行。

易拥堵路段:

芗城区

江滨路的丹霞路至钟法路路段:8:00-20:30易发生拥堵,建议车辆从水仙大街绕行。

龙文

省道207线的东立交桥至郭坑路段:8:30-14:30车流量较大,易发生堵车现象,建议车辆从龙江中路-龙文北路绕行。

龙海

国道324线的九湖九龙岭路段:若发生交通事故或车辆故障占用车道时易堵,建议漳浦往漳州方向车辆从漳浦马口绕道花都大道至龙海东泗方向,在东泗高速入口上高速;漳州往漳浦方向的车辆从漳州南上高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交警 端午 避堵 攻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