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证”放车上被偷走 粗心失主浑然不觉

zz.fjsen.com  2016-06-09 09:46: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朱先生从工作人员手里结过两证

东南网漳州6月9日讯(通讯员 陈永河 吴培煌 本网记者 陈惠华) “谢谢你们,不然我还不知道证件丢了”,接过失而复得的驾驶证和行驶证,朱先生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连致谢,事情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执勤民警介绍,6月2日下午,两名群众在钻石城附近捡到一本驾驶证和行驶证,并将之送到龙文交警大队车管服务大厅,请民警帮忙找到证件失主。民警马上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到失主相关信息,并在当天下午与失主取得电话联系。接到民警电话的失主朱先生还不知道自己驾驶证和行驶证丢失了,说自己证件都在车上放着,怎么会丢失呢?

对于朱先生的困惑,民警提醒吴先生赶快到车上看看证件是否还在,一看车内的证件早已不翼而飞。临近下班,失主朱先生一脸焦急地赶到车管服务大厅,接过自己遗失的证件,向工作人员连声致谢,并解释说自己车已停放许久未开,证件放在公文包里,没想到被小偷偷走了。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证件应随身携带,下车时注意锁好车门和后备箱,不要当众将包锁在后备箱内。同时不要将车停在无人看管的路边,物品如果实在不方便呆在身上,下车时要注意遮盖一下,不要让人看出痕迹。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