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端午来漳自驾游迷路 高速工作人员相助

zz.fjsen.com  2016-06-12 11:05: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林杰祥 李孟轲 汤成坤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昨日下午,漳州西出口,一部闽D牌小车里面坐着两个老外焦急的向收费员求助,由于语言不通,外加着急,收费员一时间无法弄清情况,节日保畅压力大,当班班长立即将车引到外广场了解情况。

执勤人员一边安抚外国友人情绪,一边耐心的与其进行交流。蹩脚的普通话夹杂着流利的英文,连比带划中,执勤人员总算弄清楚事情原由,原来夫妻两口来初来厦门工作,慕名要去南靖土楼玩,不料汽车导航将他们导到漳州西收费站出口,接下来不知如何走了。当班执勤人员找来了旅游地图,耐心的进行指路,怕出差错,还在关键的点处进行标注,对关键点的周围特点进行详细的描述,叮嘱如果不清楚,不用着急,提前找出口下高速,向工作人员求助。看着外勤人员耐心的服务,临行时,笑呵呵向外勤人员竖起大拇指点赞。

担心语言不通,老外没理解清楚,15:10值勤人员通过系统查询,老外的车从南靖出口,开往土楼。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