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入小区偷窃崭新自行车 小区保安尽职巡逻当场擒获

zz.fjsen.com  2016-06-14 09:31:25  林志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4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6月12日,龙海市海澄镇三远小区保安在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两手空空走进小区,出来时却推着一辆崭新自行车,怀疑其是窃贼,报警后发现该男子原来是个偷窃自行车的惯犯。

当天17时55分,龙海市公安局海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三远小区发现一名小偷,请民警迅速前往处置。民警接警后迅速前往三远小区,在小区内民警发现一中年男子坐在草坪上,旁边停放一辆崭新的自行车。

据物业保安郑先生介绍,当天下午他带领保安在小区内巡查时,发现该人正在推着一辆自行车往小区外走,其中一名保安提醒说该男子进来时未骑自行车,保安人员感到奇怪,遂报警。民警将该男子带回协助调查。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周某祥(男,47岁,榜山人。)他对当天盗窃自行车行为供认不讳,且交代自己以前在小区偷过三辆质量保证,外观好看的跑狼牌,每辆价值1000多元的自行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祥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偷窃 自行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