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全力护航第三届海峡(漳州)茶会

zz.fjsen.com  2016-06-14 09:38:30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4日讯(通讯员 冯丽娜 本网记者 王亚男) 6月12日上午,在漳浦供电调控中心,值班人员正密切地关注着负荷的变化,尤其对花卉线等重要保供电线路的负荷监控,及时调整运行方式,这是该公司护航第三届海峡(漳州)茶会的一个缩影。

据悉,6月11日至13日,第三届海峡茶会在漳浦县东南花都举行,本届茶会设置8个展区,总展面积近万平米,共有来自海内外的200多家茶企参展,从茶叶到茶食品、精深加工制品等全产业链产品。同时还吸引来自台湾的34家本土茶企参加茶叶展销、交流等活动,打造两岸业界交流大平台。

为全力做好此次茶会期间的保供电工作,漳浦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精心组织,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在做好中高考及端午节保供电的同时,调控中心及时制定详细的保供电方案及应急预案。自5月底起,加大该地区用电设备巡视检查力度,对线路走廊内树、竹、广告牌及跨街广告等障碍物进行清查,确保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对重要供电线路进行夜巡、特巡,发现缺陷和隐患立即处理,提升线路的健康运行水平;此外,茶会期间,该公司还组织由近10名精干技术人员组成的应急抢修队伍及配备一辆发电车,进驻园区,24小时梯队待命,随时准备出警抢修故障线路,保证及时恢复供电。

目前,该公司各项保电工作有序进行,保电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紧密协作,全力确保第三届海峡(漳州)茶会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浦 供电 第三届海峡(漳州)茶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