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推出12个工程包 今年重点建21个停车场(楼)

zz.fjsen.com  2016-06-15 09:05:29  沈华铃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重点建21个停车场(楼)

漳州推出12个工程包,年计划投资60.2亿元

 

沈海高速服务区内充电桩

东南网6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 张伟华 文/图)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包、城市公共停车场工程包……今年,漳州市将在全市组织实施一批投资工程包,目前向社会推出第一批工程包共12个,年度计划投资60.2亿元。这是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政府获悉的。

据悉,实施投资工程包是省委、省政府扩大有效投资的创新举措,有利于补短板、惠民生、扩投资。漳州这12个工程包,与此前省政府推出的12个工程包相对应,大多集中在契合国家投向、投资周期短、见效快的薄弱领域。

相关链接

城市公共停车场工程包

投资重点:在确保新建项目按规定配套建设的停车泊位外,全市共实施21个项目,总投资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亿元。全市计划新增路外公共停车泊位3410个,其中市区新增800个。主要实施市区瑞京路立体停车楼、前锋新村停车楼、钟法路地下停车场、市医院停车楼、市中医院停车楼、碧湖生态公园地下车库,龙海市区公共停车场,诏安太平镇点灯山林荫停车场,东山县旧县医院片区立体停车场,长泰县城区公共停车楼等项目。

充电基础设施工程包

投资重点:2016年,漳州计划建设充电站20座以上,充电桩100个以上,全市充电基础设施服务能力达到2000台标准车,全年力争完成投资0.4亿元。重点建设沈海、厦蓉、漳永、沈海复线等8个高速服务区城际快充站,漳州动车站、角美动车站、客运西站和漳浦、南靖等9个公交专用站,以及市区4座停车楼和4个停车场等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建成公交充电基础设施示范线路。

养老服务工程包

投资重点:建设市社会福利中心(含医养融合型的老年护理院)、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以及农村幸福院等。全年新增养老床位900张,新建农村幸福院100家,新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15个,推进6家县级公办养老机构医养结合建设,推进诚南老年人服务有限公司、正兴新来福养护院扩建等民办养老机构建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工程包 停车场(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