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在“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zz.fjsen.com  2016-06-15 10:46: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4日讯(通讯员 方胜强 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生 庄雅芬)日前,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厦门创业促进会承办的“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厦门举行颁奖仪式。

 

两团队导师,李凤霞老师和罗瑛副教授获得“金牌创业导师”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中,闽南师范大学师生获得佳绩,外国语学院校友张娟娟团队“落实-任务管理系统云平台”获得实战组创业奖项目,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校生团队“安全食品配餐配送”项目荣获创意组创新奖。同时,项目指导老师罗瑛副教授和李凤霞老师获得“金牌创业导师”荣誉称号。

据悉,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共赢创新筑梦未来”为主题,总共吸引了美国哈佛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香港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台湾大学等200多所国内外高等院校的在校及毕业生参加。参赛项目累计665个,其中港澳台及海外项目36个。最后有30个创业项目进入复赛。本次大赛奖项设置为“创意组”、“实战组”前三名和三创奖、创业奖、创新奖、最佳人气奖以及金牌导师奖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闽南师范大学 海峡两岸 女大学生 创业 佳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