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第二届龙舟大赛落幕 长泰队包揽冠军

zz.fjsen.com  2016-06-15 10:5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生 庄雅芬)日前,2016年“旅投杯”漳州市第二届龙舟大赛在东南花都南溪河举行。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政协副主席柯志宏,体育局局长陈燕松出席开幕式并为龙舟点睛。

 

活动当日,暴雨倾盆,但两岸的观众依然撑伞观战,比赛也在雨中持续进行。漳州市各县(市、区)组织一个代表队参赛,共10支队伍。比赛采用坐姿式500米直道赛和200米直道赛,最后评出单项赛前3名和总成绩前6名。

来自芗城队的参赛队员说到:“我们自己村里也有划龙舟,但我们划龙舟的姿势是站着的。这种坐式的划龙舟有些不习惯。这次来参加比赛训练的时间不到一周,但还是希望能够来到现场,积极参与活动。”

 

 

本次漳州市龙舟赛500米直道赛、200米直道赛、团体第一名均被长泰县所包揽。长泰也是继上一届冠军后的连续夺冠。

据悉,本届龙舟赛的举办是第八届海峡两岸(漳州)茶会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举办体育品牌赛事,传承漳州传统体育项目,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促进体育消费与旅游产业发展,扩大漳州影响,提升漳州城市品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