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检验检疫政策11项

zz.fjsen.com  2016-06-18 10:50:2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厦门检验检疫局与市政府签署《关于深化合作促进发展备忘录》一年

漳州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检验检疫政策11项

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日前在漳州检验检疫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厦门检验检疫局与市政府签署《关于深化合作促进发展备忘录》一年来,我市已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检验检疫政策11项,开展改革措施3项。

在具体落实方面,漳州检验检疫局全面推进检验检疫全流程无纸化改革;简化原产地签证申请人备案管理,一年来新增产地证备案企业115家,同比增长83%,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34068份,无纸化申领占96%;创新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管理办法,今年上半年受理审批52家,审批周期平均压缩至9个工作日;率先实施“即报即放”出口食品检验监管模式改革。

同时,漳州检验检疫局还全面支持设立古雷港综合保税区,积极培育我市食品农产品出口竞争新优势,指导企业开展质量自控,有效应对国外技术贸易壁垒,并创新台湾输大陆商品快速验放机制,精准服务对台经贸发展。(记者 徐镜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