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10月份 龙海联合整治船舶和水上搭建物浮动

zz.fjsen.com  2016-06-18 21:08:05  郑建宗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郑建宗 郭香忠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6月15日,龙海市交通执法大队积极联合地方海事、水利、海洋与渔业、市容管理局及榜山、颜厝、九湖乡镇等职能部门开展对九龙江流域(龙海段)水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范围为九龙江西溪桥闸上游龙海段从榜山起至颜厝、九湖堤段。整治重点:一是处置停靠在桥闸上游榜山、颜厝至九湖段的生产性渔船、采砂船、运输船等各类船舶的问题;二是依法处置沿岸违章建筑物、构筑物等问题;三是依法处置违章水上搭建物和漂浮物等问题。

整治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执法车辆5辆次,执法艇3艘,拆除漂浮物6处。此次整治行动将延续至2016年10月份。

据介绍,通过对九龙江西溪桥闸上游龙海段河道内停泊的船只和水上搭建物、漂浮物进行专项整治,实现九龙江西溪桥闸上游龙海段河道生产渔船规范停靠、其他船只依法处置、违章水上搭建物浮动设施全部拆除或移走,进一步改善水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形象。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