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废旧电子流入市场 漳浦广电网络以旧换新惠民活动受欢迎

zz.fjsen.com  2016-06-18 22:48: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蓝艺峰 蔡秀玲)6月18日至6月19日,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漳浦分公司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惠民大行动”,活动首日现场火爆。来自各个乡镇的群众把广电中心一楼大厅挤了个水泄不通,大家纷纷用手上的“收旧凭证”以广电网络“换新价”选购自已心仪的家电。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漳浦广电网络联合众多商家、品牌共同举办,参与活动的产品有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具等。活动现场,购买电视机优惠办理广电网络业务、旧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脑等大家电折价500元后可凭“收旧凭证”以换新价购买活动机型等活动内容广受群众欢迎。

“目前市场上,有相当一部分黑心商户将回收的废旧彩电旧机翻新,以次充好,使电子垃圾又重新流回市场,造成对环境和人身的二次污染。值得警惕的是,这些翻新彩电毫无安全保障,动辄发生漏电,爆炸等事故。”漳浦广电网络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展的以旧换新惠民活动,不仅要实现彻底拆解废旧电子,避免再次流入市场,而且是要真正把绿色、节能、环保的产品,以最优惠、惠民的价格送入漳浦百姓家中。

来自城关的林先生说:“这次我主要是过来看一下空调,还有这个以旧换新的活动,最高可以折价500元,我们就觉得挺高兴的,因为一般旧的电器处理比较麻烦,如果有这样的机会的话相对来说是很好的。”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浦 广电网络 惠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