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推出12大工程包 今年计划投资超60亿元

zz.fjsen.com  2016-06-20 09:13:59  邱丹燕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闽南日报 记者 邱丹燕 通讯员 章发改

近日,漳州推出12个投资工程包。这是今年漳州市组织实施的第一批工程包,细化97个项目,年度计划投资60.2亿元。

这些工程包涵盖易地扶贫搬迁、城市公共停车场、农网改造升级、充电基础设施、信息网络、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养老服务、化工园区安全控制区建设、污水处理和供水设施、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园区)、远洋渔业、安全生态水系建设等,将进一步增强我市项目建设补短板的系统性、惠民生的针对性、扩投资的实效性。

1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包

全年力争完成投资10亿元。实施搬迁群众住房建设及集中安置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安排造福工程搬迁4.8万人,力争完成3.6万人。

2城市公共停车场工程包

在确保新建项目按规定配套建设的停车泊位外,全市共实施21个项目,计划新增路外公共停车泊位3410个,其中市区800个。

主要实施市区瑞京路立体停车楼、钟法路地下停车场、碧湖生态公园地下车库和前锋新村、市医院、市中医院停车楼,龙海市区公共停车场,诏安太平镇点灯山林荫停车场,东山县旧县医院片区立体停车场,长泰县城区公共停车楼等项目。

3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包

新增配电网电源布点和解决110(35)千伏单线单变,新增110千伏变电容量55万千伏安、线路58.64公里;新增35千伏变电容量1.63万千伏安、线路1公里。

完善配电网中压网架,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1182公里、配变1501台;新建及改造低压线路1741公里。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工程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