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拉练检查侧记:看项目摸实情 找差距促发展

zz.fjsen.com  2016-06-20 11:10:42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 本网记者 陈志远)一个个大干快上的项目建设现场,一处处现代化的农业生产基地,一批批民生类项目加快推进。这就是长泰县6月16日举行的全县拉练检查中,留给与会人员最大的感受。

检查组进乡村、上工地、访企业,感受到了发展的激情与活力,见证了各级各部门敢于担当、战胜困难的勇气。

龙人古琴文化村规划用地1800亩,建设有龙人书院、万琴堂、大师纪念馆等,该项目已被列入全国重点文化产业园区和福建省重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凭借古琴文化的独具魅力,龙人古琴去年走出国门参加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今年成功举办了海峡两岸古琴论坛暨龙人古琴文化节,通过艺术传播传递文化价值,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的嫁接到长泰旅游品牌项目中,打造更具魅力、特色的长泰旅游文化品牌。

像这样惠及民生的项目还有很多,陈巷镇特房花卉苗木基地的“多姿”、坂里乡花卉产业的“多肉”,促进农民增收;岩溪镇珪后村、林墩工业区石横村的美丽乡村建设造福当地群众,改善群众居住环境;长泰一中新校区的高标准设计建设,多栋建筑入围优质工程,将为我县广大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空间;交通局龙津溪步行桥现已贯通,来来往往的群众洋溢出的喜悦表情;文博馆三期的加快建设,还有工业项目,各乡镇(场、区)都在持续加快推进建设进度……这些都是长泰县开展“三个年、一大战役”活动的生动写照。

参检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拉练,增加了压力,增添了动力,坚定了信心和决心,要互相比学赶超,找差距、学经验,全力投入“三个建设年、一大攻坚战”活动中,持续长泰较快增长的良好势头。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长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