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赴鹭岛推介 现场签约项目44个

zz.fjsen.com  2016-06-20 11:36:23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建和 文/图 本网记者 苏益纯)6月18日,“6·18华安县(厦门)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厦门举行,来自厦门台商协会、厦门华安商会等在厦企业家代表、在厦台商企业代表共200多人参加。当天,现场签约项目44个,总投资56.9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机械制造、旅游休闲、食品加工等领域,其中工业项目32个,占总签约项目数的72.7%,总投资达35.9亿元。在签约项目中,上亿元项目19个,包括2个5亿元以上项目,分别是总投资8亿元的华安正兴学校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南洋木质素提取项目。

今年,华安以开展“三个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健全各级联动、部门协调的招商机制,利用经济开发区交通区位、工业用电、用地价格和现有15万平方米的闲置厂房等优势,通过以节招商、以商招商、以亲招商等形式,主动融入厦门,对接沿海发达地区辐射带动和产业转移项目,吸引更多企业到华安投资。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华安 鹭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