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圆柱新能源院士工作站揭牌

zz.fjsen.com  2016-06-20 16:20: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地质科学院盐湖与热水资源研究发展中心主任郑绵平在云霄县福建省圆柱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建立的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揭牌投入运行。

揭牌后,郑院士参观圆柱新能源有限公司生产线,仔细察看机器设备和产品的生产情况,认真询问公司的运营情况、生产情况、公司的规划、遇见的技术难题等,随后进入座谈。座谈中,郑院士对圆柱新能源的经营和发展前景很看好,表示圆柱新能源和院士工作站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可以利用院士站开展科研,发挥创新驱动,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可以利用院士工作站,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增效增收,破解企业发展瓶颈;可以利用院士工作站进一步引进对口院士、博士等各类人才,帮助企业充实人才。

圆柱新能源董事长朱忠学表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运行将大大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和行业竞争力,一定要尽力提供条件让院士专家工作站高效运行,让工作站扎扎实实开展科研攻关,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实干兴企,并对企业的前景充满信心。云霄县全面实施人才强县战略,通过柔性引才、建站引智,借智登高,通过引进院士专家,开展战略咨询、学术交流、技术指导,破解产业发展瓶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我县科技创新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2016年已引进院士工作站2家。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