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土地市场今年首拍落定 厦门海投24.1亿斩获

zz.fjsen.com  2016-06-21 10:48:54  杨奕 曾婷婷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砰!”随着一记槌声,6月20日下午,备受关注的漳州台商投资区2016P01地块成功“出嫁”。厦门海投房地产有限公司以241000万元的总价“抢滩入驻”,高达12042元/平方米的楼面价也刷新了台商区纪录。

此次土地拍卖为漳州台商投资区土地市场年度首次“供货”商住用地。推出地块位于角美镇锦宅村,是台商区中心城区的核心区域。土地性质为住宅、商业用地。出让面积66710平方米,竞拍起始价为60050万元。

据了解,竞拍共吸引了包括厦门联发地产、漳州万景园房地产、漳州经发置业、恒大地产、福建中骏置业、厦门海投房地产、融信(漳州)房地产等众多实力房企到场竞拍。最终,经过两个小时、319轮的激烈角逐,厦门海投房地产有限公司以241000万元拿下该地块。

公开资料显示,厦门海投房地产有限公司是厦门海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拥有国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为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成员。(记者 杨奕 曾婷婷)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