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九峰将建设三个亿元项目 打响文化旅游品牌

zz.fjsen.com  2016-06-21 14:16: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游秀华)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九峰镇将建设三个亿元项目,保护和开发古镇的历史人文、自然生态资源,打响文化旅游品牌。

这三个项目分别是历史文化名镇综合提升项目、印象大芹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和古村落保护及文化旅游开发项目。其中,历史文化名镇综合提升项目总投资2亿元,以恢复历史文化街区原始风貌为目的,完成古街改造、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及消防、水电系统更新完善等,用以提升镇村珍贵历史环境和传统风貌。

印象大芹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1.2亿元,修建民宿、休闲农庄、建设河道护坡、半径观光桥等设施,打造集茶叶生产、科普教育、生态观光、文化体验于一体的平和版“阿里山”。

古村落保护及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1亿元,计划修缮省级传统村落黄田村村内土楼、家庙、古民居、桥梁、防洪堤等古建筑,并配以现代化生活设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平和九峰 文化旅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