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客车司机半途甩客 夫妻带孩子高速惊险徒步3公里

zz.fjsen.com  2016-06-23 09:31: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黄小红 李育银 本网记者 王亚男)6月21日15时许,在沈海高速天福服务区往漳浦方向2-3公里的高速路上,一对衣着简朴的年轻夫妇带着两名小孩,各拖着一个大行李箱艰难行走,身边不时疾驰而过的车辆让人为这一家人捏汗。高速公路上面怎么步行?这一幕被正在联勤巡查的高速公路漳浦所收费人员和执法二大队人员看到,赶忙下车询问情况。

原来,这一家人是来自江西,家里贫穷,遂带着儿女外出到漳浦来务工。不料大巴车在天福服务区就把他们放下了,司机告诉他们走几步就是漳浦县城了,就这样人生地不熟的一家人徒步在高速上已经走了近3公里,怎么也拦不到去县城的车辆,又热又累的两个孩子不断啼哭,其中一个孩子见到开车过来的高速人员,可怜地扯着他们的衣服用稚嫩的声音说“叔叔,载我们一下吧。”随后,高速人员帮忙把行李装车,并将这一家人送到漳浦收费站,吩咐食堂煮点地瓜粥给他们吃,并帮忙联系了去县城的车辆。

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在此提醒,如果遇到被司机要求在高速公路主线下车,可记下车号、车身颜色、车辆的线路,最好用手机拍下车子照片,并拨打电话12122报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客车司机 甩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