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50吨水泥罐压塌车头 司机被变形车体夹住

zz.fjsen.com  2016-06-24 10:49:05  黄达泽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刘俊华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 6月23日清晨5时22分许,南靖县319国道和溪镇一石材厂旁,一部水泥罐车撞上前方货车后侧翻,近50吨水泥罐将车头压塌,司机被困,情况危急。

接警后,南靖消防大队赶赴现场救援。现场,只见一部水泥罐车侧翻在石材厂边,车身已经严重变形,罐车后斗近50吨的水泥罐直接将车头压塌,驾驶室被埋压在罐体和石材中间,司机被变形的车体夹住,表情痛苦,连声呼救。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一边做好现场警戒,对罐体进行监控,防止变形的罐体内水泥倾泻而出造成二次伤害,一边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顶撑破拆,慢慢扩大救援空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终于将被困的司机救出。

经医务人员初步检查,被困司机左手小臂骨折,身体未受到较大的伤害。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