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法院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16-06-24 11:08: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满荣 本网记者 陈惠华) 昨日上午,漳州市芗城区法院举行干警书画摄影作品展以及以“典型领跑比赶超,争创一流当先锋”为主题的趣味竞赛活动,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在书画展厅里,干警们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笔触、娴熟的技艺创作出许多贴近工作、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优秀作品,其中书法作品,绘画美术作品,剪纸作品等84幅,摄影作品108幅,风格各具特色,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抒发了干警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法官职业的满腔赤诚,展示了新时期人民法院干警忠诚、团结、拼搏、实干、快乐、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趣味运动场上,干警们在行动敏捷、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中大显身手,流露出干警昂扬向上、奋发有为、配合默契的团队精神。

据介绍,法院文化建设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创建文明行业、文明单位的基本手段。干警书画摄影作品展和趣味运动竞赛只是芗城区法院文化建设的缩影之一,芗城法院始终坚持抓审判强文化,抓文化促审判,通过思想文化的引领、行为文化的规范、制度文化的约束、物质文化的展现,有效提升干警的综合素质,加快机关作风转变,实现法院工作新发展,成为“全省法院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