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驾考更便捷 科目二考试后可立即领取成绩单

zz.fjsen.com  2016-06-24 11:32: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重新施划后的考场

东南网漳州6月24日讯( 通讯员 陈永河 王凌峰 本网记者 陈惠华) 从漳州市交警支队驾考中心获悉,今年以来,市交警支队驾考中心从优化服务流程、创新管理模式、简化办理程序等方面着手,积极落实驾驶人考试便民利民举措。

重新施划小车科目二场地标线

针对考场科目二部分场地标线不够清晰、明显,1月初,驾考中心利用周末停考时间聘请交通设施工程公司对小车科目二场地标线进行重新施划。共施划13个倒车入库、8个侧方停车、4个半坡起步、3个直角转弯及3个曲线行驶等项目面积354.37平方米,指示箭头59个,施划后场地标线更加清晰、规范、明显。

开放科目二、科目三考场供学员熟悉场地

按照公安部第139号令的相关规定,从4月1日起科目二和科目三考场除平时固定时间开放外,每个考试日开考前半小时也对考生进行开放,当天参考学员可进入小型汽车科目二考场熟悉考试场地,此举受到了广大学员和教练一致好评。

取消教练车登录前现场验车

根据公安部第139号令及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的相关意见,4月11日起取消教练车登录前现场验车程序,改为由各驾培机构业务员在办理报送支队审核教练车和教练员业务材料时,一并提交《教练车信息采集表》上报审批,进一步简化办理程序。

实行学员小车科目二考试后立即领取成绩单

根据公安部139号部令及《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规范》的相关规定,4月19日起,开始实行参加小型汽车科目二考试的学员,在考试结束将车辆驶回发车点后,立即到窗口对本人成绩单进行签名并领取,进一步优化了考试工作流程,确保成绩单的填写符合规范标准。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