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民遇“不厚道”饮料机 买2元矿泉水“吐出”1元的

zz.fjsen.com  2016-06-27 08:53:32  梁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文/图)炎炎夏日的城市街头,有时口渴了想喝水,就会到饮料机自助购买饮料,十分方便。但是,你被饮料机坑过吗?

漳州市民林先生就遇到了这样一件奇葩事,虽然钱不多,但他仍觉得受骗了。

昨天上午11点多,在漳州芗城解放路闸口对面的江滨路旁,林先生打算从一台饮料机购买一瓶2元的“怡宝”牌矿泉水,付完款后,机器却“吐”出一瓶价格1元的“冰露”矿泉水。事后,林先生除了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报料外,还拨打了12315投诉,漳州市工商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前往现场了解情况。

支付后,饮料机吐出冰露牌矿泉水

支付后,饮料机吐出冰露牌矿泉水

这台饮料机名为“邻小二”自助便利店,饮料机的机身是封闭式的,市民无法看见里面饮料的实物,仅能从显示屏和选择按钮来观察商品信息。操作台上共有18种饮料,每种饮料有1个单独的按钮。昨天下午3点,海都记者尝试支付2元购买“怡宝”矿泉水,果然饮料机却“吐”出冰露矿泉水。而在海都记者实验之后,市民黄先生现场购买了一瓶康师傅绿茶,出来的却是统一绿茶。黄先生说:“虽然价格一样,但这确实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据了解,“邻小二”自助便利店是深圳市元瑞富科技有限公司的一款自助饮料售卖机产品。昨天下午,海都记者联系了这家公司的客服电话。在了解情况并核实购买信息后,客服人员立即向海都记者退还了1元差价,并称将尽快到现场进行处理。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民 饮料机 矿泉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