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男子1天接到上万个电话 平均每6秒1个电话

zz.fjsen.com  2016-06-27 10:10:06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每天接上万个电话,算起来,每隔6秒钟就是一个电话——昨天,市民叶先生很是郁闷:到底是谁想“呼死我”?

叶先生向记者展示了一段通话记录。记者看到,在未接来电里,仅昨天上午一两个小时,叶先生就接到了近百个骚扰电话。高峰时期,1分钟竟达到10个……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叶先生说,他的电话从6月22日晚就开始不得安宁。当晚20:00左右,叶先生就开始接到骚扰电话,且类型不一:刚开始是电话,接着开始短信验证码轰炸。另外,还有通过某网站的固定电话播报语音的形式打进电话,播报验证码。

那……到底是谁在骚扰叶先生呢?

叶先生说,他进入通话详单里查看,发现这是来自湖南常德的手机号。

叶先生觉得很奇怪,他没得罪过谁,也根本没去过常德,没有常德的朋友,自己也很少网购,不太可能是网络商家的恶作剧。

叶先生大致数了一下,以平均每分钟有10个骚扰电话来计算,从6月22日晚8点到24日下午5点的45个小时里,他一共接到了27000个骚扰电话。刚开始,叶先生还尝试着接通这个号码。

“但接起来以后,一般3秒钟左右就自动挂掉了。对方也没有应答。我拨打过去,虽然能接通,可是没有人接听,要不就是在通话中。可能是骚扰软件打来的。”叶先生猜测。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