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儿童沉默不语来回坐公交 原是患病意外走失

zz.fjsen.com  2016-06-29 09:44:23  林志祥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9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龙海市区一名12岁的儿童搭乘一辆公交车来回坐了好几趟就是不下车,奇怪的举动引起了当班司机的警觉,司机询问该儿童确是一问三不知,无奈之下,司机赶忙报警。

6月28日上午,龙海石码市区一位公交车司机带领一个儿童到派出所报警,称该儿童从早上就搭其公交车,来回坐了好几趟,对其询问多次未能问出姓名等身份信息,怀疑其身体健康有问题。接报后,民警赶往现场调查,经反复询问,该儿童始终沉默不语,无法核实其家庭地址、父母姓名等信息。

在多方查找无果的情况下,民警拍下该儿童照片并发到微信,在朋友圈内发布寻人启事,并通过走访辖区街道进行了解,经努力寻找,找到了正在四处焦急寻找走失儿童的爷爷胡某宗。胡某宗赶到派出所并确认该儿童是其12岁的孙子胡某鸣,其爷爷表示,正是在自己照看时走失,并连连向派出所民警表达谢意。

经了解,12岁走失儿童胡某鸣自幼患有疾病还在治疗中,平时都是由爷爷照顾监护。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