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一庵庙香火钱被盗 3名犯罪嫌疑人24小时内被抓获

zz.fjsen.com  2016-06-29 09:52:02  黄达泽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9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期,南靖县靖城西门福德亭庵庙的香火钱遭遇到窃贼盗取,庵庙管理人员发现后将被盗情况向南靖县公安局靖城派出所反映,请求警方破案将盗窃者抓拿归案。

接警后,南靖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全力查找现场蛛丝马迹,全面走访案情发生地周边群众,收集破案线索,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经缜密侦查,南靖警方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范围,经全力布控,公安机关各警种密切配合,民警果断出手在南靖县靖城镇一村庄内将3名犯罪嫌疑人吴某、王某、张某一举抓获并缴获部分赃款。

据介绍,从群众到派出所报案求助算起,在各警种密切配合下,靖城派出所花了不到24小时就把破获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并及时将缴获的赃款退还给庵庙理事会,受到了辖区群众称赞。

6月28日,南靖县靖城镇靖城村西门福德亭庵庙管理人员将一面印有“神速破案、功德无量”的锦旗送到南靖县公安局靖城派出所,感谢民警在第一时间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并挽回庵庙的损失。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