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7路公交司机又做好事了 乘客摔伤手他送医垫药费

zz.fjsen.com  2016-06-30 15:05:46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 通讯员 钱成杰)高温天除了砸来酷热,原来,还有别的。想提醒一句,你有一条未读的“消息”,请注意查阅——

昨天中午近12点,漳州市区,公交司机周师傅驾驶的27路车,在漳州理工学院等待发车。

突然,三四名男生和一名女生走出校门,神色紧张。

 

见女生满手是血,周师傅让他们赶紧上车

 

周师傅带几名学生进急诊室(以上均为监控截图)

 

车上,女生血流不止,她的几名同学扶着她

“我赶紧下车去看个究竟,那个女孩子手上全是血,还扎着玻璃碴,他们应该是要出来打车去医院,可是一辆的士从他们面前经过,却没有停下来。”周师傅跟几名学生问了后得知,原来,这名女生不慎摔倒,手被玻璃刮伤,“那个地方也不是很好打车,我就叫他们赶紧上车,我先跟公司汇报,当时还没到发车时间,我看她血一直流,得赶紧送医”。

马上,周师傅启动车子,把这几名学生送到第三医院。到医院后,周师傅陪着他们进急诊,几名学生不知道该怎么办,便求助周师傅。“我就带他们去挂号,这时,几个孩子把口袋里的钱都掏出来,只有几十块,我说没关系,我带了卡,就先帮他们刷了500元。”

看到医生为女生治疗后,周师傅才放心离开。

读完这条“消息”,除了点赞,我们还发现了一件事,原来,周师傅被同行称为“做好事专业户”。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27路 公交司机 好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