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多部门联合开展客运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zz.fjsen.com  2016-07-01 07:06:30  赵国灵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车辆逃生锤配备情况检查

客运企业安全设施检查

东南网漳州7月1日讯(通讯员 赵国灵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近期,华安交通执法大队结合 “道路运输平安年”及暑假安全工作要求,对全县辖区客运企业、客运车辆逐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并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驾驶。

6月29日,华安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华安高速交通执法中队在辖区4个高速路口开展客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客运车辆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超越许可范围及未按规定配备安全设施等违法违章行为进行重点查处,该天共检查客运车辆8辆,纠正违章车辆1辆,进一步遏制各项违法行为。

6月30日,由华安县交通运输局牵头,华安县交通执法大队、运输管理所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客运企业,对其安全工作措施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重点检查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应急预案、企业安全教育情况,车辆技术档案、从业人员档案、车辆GPS等安全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限时快速整改,对问题车辆立即停运整改。

同时对华安二宜楼旅游集散中心的旅游车辆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及违章违法行为进行处理,并抄告车辆所在地运输管理部门备案。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