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三五”现代农业发展规划》正式出台

zz.fjsen.com  2016-07-04 15:59:23  蔡柳楠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未来五年,漳州现代农业的发展将会是怎样的走向?近日《漳州市“十三五”现代农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出台,为我们描绘出了一幅值得期待的“蓝图”。

根据《规划》,“十三五”期间我市将打造现代农业“一区两带”的漳州发展格局,推动现代农业“1468”工程建设,加快促进14个现代农业相关产业的三产融合、实施6大重点任务、8大重点建设工程,全面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漳州市农业现代化水平,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争取到2020年,全市农林牧渔业总产值达812.6亿元,年递增3.5%。

­漳州市现代农业空间战略区域布局示意图

­  

未来五年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方向是加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产业效益;深化漳台农业合作,推进漳州外向型农业发展;培育新型投资主体,推动资本要素向农业集聚;实施绿色安全生产,推进环境友好型农业发展;打造农业电商平台,推进农业产业化创新发展;完善科技支撑体系,推动农业综合生产增收增效。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现代农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