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一大厦积水倒灌停电 电力“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解忧难

zz.fjsen.com  2016-07-05 10:55: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如果没有你们的及时抢修,证券公司的损失不可估量啊!真是太谢谢你们了!”7月4日,兴业证券漳州分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排忧难 保驾护航助发展”的锦旗赠送给漳州供电公司。

据悉,6月16日,芗城区御泰公寓大厦由于污水管道堵塞,加上连日的大雨,造成大量积水倒灌至其地下停车场,导致其供电设施短路停电。该停电不仅造成御泰公寓高层用户居民生活用电困难,也给其供电的兴业证券公司造成了很大困扰,长时间停电将给其带来巨大的损失。而御泰公寓的供配电设施系其开发商投资产权,由于抢修难度太大,物业所联系的好几个电力施工队都不愿意进行抢修。

中午2时,正当用户焦头烂额不知所措时,漳州供电公司“龙江韵”共产党员服务队得知情况后,本着“让电先亮起来”的优质服务原则,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勘察,经过现场确认,系部分低压设备进水急需处理。

随后,党员服务队队员联系了设备厂家、新源电气分部安装班组、试验班组并协调抢修所需的烘干设备,开具配电故障应急抢修单并履行相关操作许可手续后,进入紧张的抢修工作。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当天下午6时,证券公司和居民恢复了供电。(洪杰 范德财)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